close

sofina產品  

 

台灣的夏天高溫屢屢創新高,今年的陽光更是刺眼得嚇人

皮膚啊,還是難以逃脫出油的命運

 

SOFINA Primavista 的零油光妝前乳,

一直是我夏天的心頭好,

抹一些在容易出油的部位,一整天的控油效果挺好的

 

但近年來,可能隨著年紀增長….皮膚越來越乾了

出油量越來越少!好想哭

控油妝前乳已經不再適合我這種超級乾肌

(先別急著羨慕,冬天我都得抹超滋潤的乳霜,肌膚才不至於脫皮

而且,容易出油的人,其實肌膚老得比較慢!)

 

不過,如果整天工作在外奔波

這麼熱的天,鼻頭眉心還是會出油啊~

 

沒想到 SOFINA Primavista 就推出了同系列新產品:零油光蜜粉!

質地推開來仔細看,會看到超級細緻的珠光(換句話說就是:珠光超不明顯)

這樣的蜜粉非常推薦給容易出油的混合肌或油性肌

因為珠光太多,只會突顯妳的油光,用了反而會壞事!

 

它的妝感是偏霧狀,但由於珠光很隱諱

不會讓臉好像是撲麵粉這麼白霧,而有細緻的妝效

SOFINA 撲蜜粉 

     

SOFINA after  

用粉撲抹開蜜粉後,0粉感!

 

尤其要稱讚的是,

很多蜜粉好用歸好用、質地細緻歸細緻

但一抹上臉,之前辛苦抹的粉底立刻被蓋過,粉感很重,非常可惜

這款質地很細緻,透明感也超高!

 

 SOFINA 使用前後比較

 

 

我如果用這款蜜粉,一整天待在冷氣房,會覺得肌膚有一點點緊繃感

但因為我是乾性肌,

若是混和肌或油肌,可能就沒這樣的困擾

 

 

 

【白吐司真心話】

為了廣大的銷售商機,

SOFINA 揪感心地為台灣設計專屬的系列:SOFINA Primavista Ange 漾緁

其實和 SOFINA Primavista 系列很像

只是價格下修成開架售價,非常容易入手

 

若問推薦哪款,

我還是偏愛 Primavista 零油光妝前乳,

因為覺得親民版的控油乳,

抹起來有一點點像立可白式的輕薄度,並不是我愛的使用感

(兩款都需先搖勻再使用)

但親民版的控油效果並不遜色喔,純粹是我個人喜好的問題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